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亂!



有時人生就是不容你去安排,有些時機,有些交替,冥冥中自有主宰。

二〇一一年尾聲,回顧後只覺,不是我所預料的一年,唯最後的一段落,我要把握着契機。

早些日子,誤墮地獄,逃出後卻嘆是作了惡夢,緊接而來是家中喜事,忙碌不已⋯⋯

本以為該有了斷,步伐還是不能回復,因家父年中退下火線,當了管家,跟我較勁。

狠狠的,憑着渾身熱血,終於排除萬難的將房間大修,卻落得五勞七傷,至今未癒。

今天算是比較清晰的思考一下,方才整理得以下心情。

我現在像是未穿上戰衣的戰士,驚覺孤身在陌生的戰場上,在身心皆未準備好的情況下要盡快調節好。

坦白說,沒有人比我心裡更急,卻也沒有人比我更想慢下來⋯⋯

簡單來說,就是「亂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