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6, 2012

F A N F A R L O


剛於星期六收到 UPS 送來的包裹,是上圖所示的 FANFARLO 兩張 Album 特別版。

還記得第一張 Album "RESERVOIR" 推出時,我是僅用一元美金去買電子版的,皆因他們當時初出道,只求聽眾而以此低價推廣。那張 Album 結果聽了不下百次,是我工作時非常喜愛播放的歌曲。

要說喜歡 FANFARLO 的原因,是他們的歌曲裡層次很豐富,也常有變化,而最重要是充滿實驗性,敢於嘗試又不失自己的風格。尤喜歡網上觀看他們 Live 的片段,同一首歌每次表演都有新演繹,而且感覺都很好。推介以下的一段 "Secret Garden Series: FANFARLO" 讓大家感受一下他們的魅力。



至於剛推出的新 Album "ROOMS FILLED WITH LIGHT",雖然還在細味,但夠膽說又是全碟推介,沒有特別一首比較遜色。至於 MV 方面,"Replicate" 的表現手法非常貼合歌曲本身,值得欣賞。

1 comment:

  1. 特別版!好羨慕啊...我只有一般的,
    我也好喜歡上網去找他們的live,
    而且我發現他們出了第二張專輯後的表演,
    在演唱第一張專輯的歌都跟之前的有些變化,很特別!

    這張專輯我覺得他們在歌曲安排跟風格上都有些轉變,
    沒有明顯的特別喜歡哪一首,整張專輯都很棒,
   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Tightrope跟Bones囉!

    ReplyDelete